close

「早阿 ~ 這個一年半載還過的真快 ! 」
「= = 什麼東西一年半載 ? 」
「不是有人說她要一年半載以後才回來嘛 ~ 」
「喔~ 哈哈哈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阿 ! 」
「..... 」

我一直以為這麼老梗的詞只有無聊男子才打的出來,
看來我的觀念太傳統了 !
就跟我一直以為男生女生如果牽手就會大肚子一樣。
蛤 ? 說我嘴砲 ?
嘴砲是什麼 ? 是從嘴巴射出雷射光就像哥吉拉那樣嘛 ?
對不起 ...
我老梗了 ...


「哈哈 回家很快樂阿 ~ 你暱稱要衝了是什麼意思 ? 」
「喔喔 ! 最近遇到一個正妹我在想要不要跟她告白阿 」
「哇 ~ 真的假的 ? 衝阿 ! 」
「真的吼 ? 那妳教我應該怎麼衝 」
「就直接跟她說阿 」

「我喜歡妳」

「= = 」
「阿妳不是說要直接說嘛 」
「什麼鬼 ...」
「就是降阿 ~ 四個字而已,很簡單明瞭吧 ! 」

你有沒有跟人告白過的經驗 ?
老實說告白的時候,你會不會感覺心臟快從嘴巴跳出來了 ?
雖然這是個很濫的比喻,
但是我打死都不會承認我是因為詞窮才這樣說的。
如果有人說「歡樂的時光總過的特別快。」
那告白後等待回應的時光應該就會特別慢吧 !

為什麼 ?
我哪知道 ... 我又沒有在告白 !
哈哈哈 ~

「哇哈哈哈哈 ~ 我真懷疑你進化成多細胞生物了沒耶 ? 」
「什麼啦 ! 」
「哈哈 ! 我要衝籃球啦 ! 係際杯要開打了 ~ 笨蛋 噗 」
「靠 ~ 害我還認真的有點想答應你了說 ! 」


怎麼她的一句話,
讓我感覺心臟快從嘴巴跳出來了 !
而且時間感覺過的,
好慢 ...

「真的假的 ? 」
我抽出一根DUNHILL。
莫名其妙的,
我好像可以聽到菸草在燃燒的聲音 ...


「哈哈哈 ~ 我真懷疑你進化成多細胞生物了沒耶 ? 笨蛋 ! 」

佛祖有云:「現世報了吼,係後 !!!」
哇勒$^$%&^*(&()*)#%#&*& ...



「靠 = = 愛學人」
突然我感覺像是坐了一次大怒神,
可是我的高度只有三層樓,
瞬間就掉了下來 !
下來之後工作人員還告訴你:「對不起,在上面抽菸要罰款三千 ...」

為了討回這三千元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受創,
我決定極力申請國ㄆㄟˊ。
什麼是"國ㄆㄟˊ" ?
就是國家的女生必須讓我選陪我出去玩 !


「ㄟㄟ~ 如果我打贏了有沒有獎賞阿 ? 」
「為什麼我要給你獎賞...」
「因為妳剛剛讓我精神受創,為了鼓勵我所以要給我一點獎勵阿XD 」
「哈哈 那你要什麼獎勵 ? 」
「那就跟我一起去看部電影好了。」
「噗 ... 我最近很窮,沒錢耶,哈哈 ...」


「呿 ! 我有說要妳出錢嗎 ? 」
「 @@ 」

唉 ...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們國家的財政部長不是什麼好東西 ...
不不不 !!!
我是說財政部長不是東西 ...
不是,我意思是說財政部長是人不是東西 ...
唉喔,反正就是,
有必要這麼一點小小的賠償都不受理申請嗎 ?


所以我決定多填寫一些理由,
再不受理,我就要到總統府拉白布條抗議,
寫上「金風玉露一相逢,更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
靠 ~ 不是
我要寫個 " 慘 " 字 !!!


「ㄟ~ 上次妳拒絕過我摟,還來阿 」
「哈哈 ... 我要問一下我媽 ! 」
「 = = 不會連這總種事都要問你媽吧 ...」
「你管 ~ 哈哈,你確定剛剛是說要出錢嗎 ? 降還算獎勵喔 ! 」
「那 ...就不要當獎勵了,不管輸還贏都去吧XD 」
「噗 ~ 好吧,我媽說可以。」



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一個大消息 :

就是台灣蓋了一座102層樓高的大怒神阿阿阿阿阿 !!!!!



*************************




就像天天開心的招牌話一樣「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馬上就到了比賽的日子,
我們陣容有多強悍,實在是不用多說。
但是為了那些擠不進體育館的球迷,無法看到第一手的賽況,
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我們輸了 ...



比賽就是這樣,
有人說 : 球是圓的,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獲勝。
可是我比較想說 : 球是別人家養的,我好想獲勝 ...

唉 ... 就像美國夢幻籃球隊也是在世界盃吃鱉。
預賽冠軍的裕隆隊,竟然被老四的達欣掃地出門。
湖人隊少了歐尼爾就再也沒拿過冠軍賽的票,更何況我們連寇比都沒有 !
湘北隊最後還是拿不到冠軍。
杜正勝怎麼還不下台 !
為什麼我的工數要四修 ...

唉 ... 總之 ... 我們輸了 ...


一群穿著同樣球衣的大男生,坐在體育館門口抽菸的畫面,
實在和體育館健康的形象很衝突。

「結束摟,明年再來吧。」我感慨的說。
「明年 ! 老的老,死的死,把妹的把妹,車禍的車禍,還有人會打嗎 ?」
「你怎麼知道明年有人會車禍 ? 」我ㄧ臉疑惑的看著隔壁的外星人。
「昨天和你媽約會跟我說的 !」


我真的相信外星人有本事征服地球,
他總是可以引誘我進入他的陷阱 !
如果國防部長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麻煩徵招"牠"入伍,
相信過不了多久,我就可以看到台灣立委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打架了 !


「算了 ! 我要回去了 !」
我看到牆上的時鐘露出2點10分的微笑。

「幹麻那麼快走,不吃個東西喔 ?」
「不要,我想回去看一下我媽 !」
「靠 ~ 為什麼你可以露出這麼淫蕩的笑容,硍 ~ 你要去哪裡 ?」

「被電影看 !」我很乾脆,因為我是誠實的小孩。

「色 ! 小心車禍 !」
我舉起手跟他說再見,只是我只有伸出一跟手指頭。

看來我要快一點了,
三點的電影,我還得先回去洗個澡,
我可不想被剪票員拒絕入場,


原因是 : 對不起,我們不能攜帶外食喔。而且請問你是不是攜帶臭酸掉的食物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