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客氣的求助

誰會Vensim PLE軟體 ???

我連它有哪些功能都不是很了解

我可以拿它做啥

學長也不會

只給我一個安裝檔

一篇博士論文






全英文已經夠慘

還找不到書看

都沒有出版社願意出版一下教育書籍嗎

難怪現在學生程度越來越低

出了一堆像我一樣的笨蛋









我他媽每天還要到台大醫院汪汪

還得自己找時間做實驗 寫兩篇研討會

最慘下禮拜還強迫捐獻五天時間去參加營隊

五天耶 五天=120小時=至少可以打100場三國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五天耶




學弟妹都是大爺

沒人要來幫忙

以後就不要來問

連學妹也想婊我 ...








罵完了

求助文變成腦殘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