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鹹魚都要焦掉了啦

非常敷衍但是很真實

我又跑到了 A Room待了一天

我真的很佩服這裡老闆的選書  怎麼可以如此懷石

讓人停不下來又不覺得膩

恩  這就是我的今天

IMG_8733.JPG

IMG_8734.JPG

IMG_8735.JPG

 

 晚上終於到了高雄  很期待的寄宿家

一個台北來的女生  雖然她頭髮剪得像小男生  還好很好聊天  一點也不會尷尬

一貓一狗  我來到的時候就在追趕跑跳碰  整個超好動

但感覺得出來他們感情很好  即使大小之差很多  但狗狗都會讓貓貓的

真實的貓狗情誼在我面前上演

好想  明天起床的時候

看到他們都睡在我旁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