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24 25  偶爾很大的雨  但很快結束  一樣熱

我不想再來個屏東流水帳三連發

所以一次來個痛快吧

在打這些字的時候  是我在潮州的最後一晚

這幾天  也就是在屏東走跳  

如果說最愛的景點  就是涼山瀑布了吧

第一天去  沒穿泳褲  我沒有玩水

惋惜到今天我再去一次  準備好的結果就是  玩了一整天水

泡在野溪裡  沖個SPA  游一下  爬上大岩石躺一下  在重複一遍

超棒的

 

然後就是小吃的部分  恩  吃了很多

因為不是美食文  就不廢言

但我覺得潮州食物很可愛

因為都會是小小份的  然後當然也會便宜一些

這對我一個人來說  超好的

還有  牛肉亮的牛肉湯  個人覺得比台南每一家都好吃 ~~~

 

好了  在屏東的重點  是我寄宿的人家 

老婆潮州人  老公美國人

我犯賤的恐懼症  讓我一開始很怕看到她老公

但也真的因為時間錯過  一直到第三天白天才見到面

我還推辭了人家一起用餐的好意  沒水準

我要寫一首滿嘴謊言的詩  對  還沒寫  垃圾

 

 

但其實真的都是我自己的害怕

還來不是還聊她的照片到很晚

還有女房東  真的人超好超親切

有兩次聊天  一聊都好幾小時

不斷鼓勵我  一直關心我

讓我覺得好溫暖也慚愧

 

今晚回來看到她留給我的紙條

我好想哭

好想哭

好想說  我沒這麼好

 

我想寫首詩  告白我一直來  都不是這麼好的人

 

IMG_9387.JPG

IMG_9391.JPG

IMG_9397.JPG

IMG_9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