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 星期一 天氣晴帶點陰

躲了兩天風頭 今天終於順利到達台東了

今天起了早 因為今天要熱血一下 

我坐火車先到了東邊第一個火車站 大武火車站 完美計畫是騎著我的黑金梅莉號

吹著海風 沿著台九線 衝到哪算哪 一路向北啦

在小七買了瓶水 衝阿~ 我要當海賊王~~




沿著海邊果然心情很美麗 但是騎沒多久我就開始感覺快往生了

我不是沿著海騎嗎 怎麼一堆上下坡 他ㄋㄟㄋㄟ的風還大到快把我吹走了

早知道我就在我小折上 裝上sky哥的氮氣了

慶幸的是 中途遇到一個紅衣環島騎士 和一對年輕夫婦

我們成為三個集團 雖然沒有並肩同行 但是都相隔不遠雖

我休息時 他們超過對我喊聲加油

他們休息時 換我超過對他們喊聲加油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後面猛追 XD 

有時小聊一下 有時遇到都累到說不出話了 我們的目的地也都不同

但 我們就像跑接力賽一樣 不斷接棒 不斷衝刺 這就是熱血阿~!!!


沿途風景就像補給品一樣 總是能適時出現 讓我有藉口停下來欣賞

而且我才感受到 台灣人真的是太棒了

不斷會有司機搖下車窗 對你說加油加油 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

對向偶爾也會有自行車騎士 或徒步的 (我真的遇到一大坨徒步的 好威)

看到彼此也都會大聲鼓勵 有時候都知道彼此累得說不出話

跟對方豎起大拇指 就是我們的共通語言了

遇到那一大坨徒步時 蔓延了一長條 每個都跟我喊加油 我根本回到沒力氣了

只有跟他們比個讚 繼續向前衝

好幾次我都想停下來 就是因為有人和你加油 

又被激勵到又覺得如果這時停下來太落面了 只有埋著頭用力踩呀~~





沿路我一直注意 有沒有紅色欄杆的月台 因為那是傳說的 one piece

傳說中已經停駛 台灣最靠海最漂亮的火車站 

終於 我再在遠方看到了那激勵人心的紅色欄杆

雖然我也看到過了紅色欄杆後的台九線 是一大上坡 = ="

不管了 我來了 多良火車站



上去後 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 因為怕危險 進去的路都封死了

不過這也封得太誇張了吧 我爬過禁止通行牌後發現

路根本就坍光了 我是蹲在地上往下爬 然後那個鐵網雖然明顯有前人破壞過

但那洞也太小了吧 前人都是紙片人喔

我只有先把包包塞進去 然後再把自己硬塞進去 

雖然被小刮了一下 但也證明了 我也是紙片人啦 哈哈~



接下來的無敵海景 多說無益 

如果天更藍一定就是赤木剛憲的口頭禪 稱霸全國!!!!!



我要看火車過山洞 太強烈的意念了

我坐在月台邊緣 癡癡的望著山洞 偶爾轉頭就是大海

終於 我聽到汽笛的聲音了 來了來了 我看著火車頭越來越大

趕緊按下快門

然後

我怎麼感覺火車頭 好像太大了 好大好大!!!!

然後火車就從我身邊擦過 就好像拍電影一樣 我緊貼另一邊 動都不敢動

火車過後 我呆坐了一會 

好像坐太近了 哈哈 嚇死我了~

真是好險好險







我就是坐在這啦 XD







正在我打算離開多良時

更恐怖的事就發生在眼前

我興起走到廢棄的火車站後

看到

看到

看到


誰在這邊架了一個梯子阿 那我剛剛鑽狗洞不就跟笨蛋一樣~~~

還故意在鐵網挖了一個小洞 勾引人家說就是這條路了

機掰啦!!!!!









因為在多良玩耍了好一陣 一看快四點哩~

原本我的接力賽隊員 都早已經不知道騎到哪邊去摟

而且我的水 在多良全部都押下去了

我看要趕快找個像樣的地方 準備QK

我真的很不想 渴死 餓死 冷死 在台九海岸線上

就樣七匹狼唱的"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衝!!

終於找到有幾間房子的金崙 在台九上 幾間房子就像是紐約了



救命阿 警察杯杯

我差點忘記停車 就衝到警察局理 

請警察幫我找過夜的地方

重點要便宜的阿 而且這邊好像有溫泉 我還要有溫泉的啦


警察杯杯好似健達出奇蛋喔 三種願望 一次滿足

五百塊 一間房 包泡湯 而且是大眾池&湯屋任你泡 送啦!!!!!












晚上可樂足飯飽後 休息一下就來泡湯

我沒有泡應該比較貴的湯屋 因為

大眾池就只有我一人啦 去哪找這麼大的個人露天溫泉阿 哈哈哈!!!

老闆說今晚就只有我一人住 

雖然往山下看 完全沒有黑爸爸的份 都是黑媽媽的

但是聽蟲鳴 頂著星星

我還能說什麼呢~

安靜的沉溺 我想

原本今天想到台東和屏東邊界的阿朗壹古道

但因為現在有查哨所要三人同行 而且我的小折是個困難

就暫時放棄了

不過 塞翁失馬子 焉知還有更正的 

有太多地方我還沒去 這樣我下次就有出發的藉口啦 ~

我的忘憂森林~~~ 淚奔









PS:這裡靠山區 廁所又是在外面獨立一小間
   
   晚上想廁所 好黑 我怕有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