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台東市哩 當我在車站的地圖前研究該怎麼騎到市區時

遇到一個黑頭髮的胖子阿朵仔 問我該怎麼到市區

台東火車站怎麼會設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阿

我用我破到不知道怎麼補得英文 和他聊一下後

就決定一起做小黃到市區

然後他問我哪邊可以住便宜的旅館 我想是天意吧

我也是要找阿 所以就商量好一起租一間兩張床的房間

一人三百塊 畢竟我已經快山窮水盡了





問他打算去哪時 他說不知道 他都亂走亂看

我想不然我就當個好人 帶他去走走吧

雖然其實我對台東一點也不熟

反正我今天也有點累 不想騎車的藉口啦~

到處問人後 我們就公車到杉原海邊

乾~好LOW 可能因為風大又陰天

浪大到不能下海 

我們就只能在岸上看著海乾瞪眼







這下遜掉了啦 虧我還是台灣東道主

於是我只好搬出我的獨門景點 原本那地方我是想一個人去的

加路蘭

可是我們站在路邊 等了半天一台公車都沒有

一時興起 我賭啦 台灣人不要讓我丟臉阿

我開始比起搭便車的手勢 給我停下來~~~~

還好我們台灣人真的是太棒了 
 
一台在瓦斯的貨車 就停下來讓我們上車了

哈哈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路邊搭便車呢!!!!!!

而且回市區時 他說換他試試 但都沒攔到

這時候我出手啦 又攔到一台 他直說我真幸運

又免費坐回市區了 哈哈


加路蘭

果然是個很棒的地方 大片的草地 視野絕佳的海景

這下沒漏氣了吧~























沒了 我梭哈了

今天照的照片就降了 因為一整天他都興致高昂的找我聊天

可是我的破英文 和他的破中文

真的很難溝通阿~~~




不過 中餐和晚餐 他都堅持要請我 算是賺到吧

中餐他想吃subway 我以為就是一個潛艇堡

誰知道他點完出現的是12吋兩人份的 乘二

我根本吃不完 = =

晚餐我本想帶他去夜市吃 但他似乎不太想

在路上我強烈要請他吃臭豆腐 他死都不肯~ 哈哈

結果我們就去吃了PIZZA 

這次我學聰明了 我說我要吃六吋小的

他點了九吋 打開他說 TOO SMALL ~ XD

他又直接去小7買了兩瓶大坪的牛奶 我看他一下就乾掉了

我只能說 原來我是小鳥胃阿!!!!!



他說他是澳大利亞人 沒有工作在亞洲到處旅行

我很好奇他看起來也不年輕 不用工作哪來的摳摳

他說澳大利亞政府會給沒錢的人 一星期約9000台幣

在亞洲 很夠用 (他一直說我們的東西好便宜)

難怪他一直請我 = ="

他說他們國家產金屬和油 現在大陸很需要 國家很有錢

換算一個月有三萬多耶 乾~多少台灣人一個月賺不到這錢



他突然冷不防問我 為什麼台灣不學法國的某個小島

想要獨立 法國不肯就跟法國拿錢 大家幾乎不用工作就會很有錢

我一時不知解釋 我只能說 我們是一個國家 XD



他也和我分享亞洲每個國家 他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好

新加坡每個人感覺都很忙碌 

(路上他還曾問我台東人是不是都還在睡覺 害我不知道怎麼說)

大陸人更糟糕 這時候台灣人的優越感都來了

但他也說台灣好像工作很難找 是不是在台灣工作很困難

我很敬佩他怎麼看出這點的 我只能無奈的跟他說 yes~




晚上他說他想去看台灣的"茶菸" 問我可不可以帶他去

茶菸??? 我是該買罐茶和買包菸給他看嗎@@?

各位看官 你們倒說說看 台灣的"茶菸"是啥

你猜給我看 

你猜

你猜





雞同鴨講了好久 一直搞不懂茶菸是啥

突然像被灌頂一樣 我才知道

他是要看捷安特啦

乾~ 我第一次知道捷安特的英文念起來是"茶菸"

我怎麼知道台東哪裡有捷安特

結果我在一家檳榔攤 問到了哪裡有"茶菸    = ="

他想買有印TAIWAI 的自行車衫 但是都沒有耶

只有印上別的國家的 真是的 "茶菸"真要檢討一下 你是我們台灣的名牌耶




今天我就和個澳大利亞人混了一整天

其實 我現在突然很佩服我自己

我怎麼可以跟他聊了這麼多事情

憑我那廢物英文 我好棒~~~~~~~~~~~~

可是 我覺得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一人流浪了

多個人我有點不太喜歡

哈哈 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自由自在 

不過也是個很有趣的經歷呢



他現在已經在打呼了 = =

差不多也該睡了~



明天 我又是個孤獨的流浪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