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下車了 客運司機語畢就把我放在台11的道路上 

這是哪 = =?

下車時 讓我感到成龍我是誰的FU

我問路邊的小黃狗 我是誰

牠冷冷看著我 然後繼續閉上眼睛爽爽的抽著牠的菸








此時遠方傳來一陣歌聲 我尋歌聲而去

才發現

靠杯~ 原來路牌在我正頭上 我都沒看到

大大的寫著 " 三仙台 -> "




一進到園區 就看到四個阿美族姑娘 輪流又唱又跳的

雖然是平日 還是很多阿公阿罵陪我坐在一邊當忠實聽眾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下了迷魂散

我坐在旁邊聽得好舒服 我只能用舒服來形容

尤其是那首花蓮之歌 

"如果要認真介紹你,就要唱整晚,你如果要繼續聽,就來我厝泡茶"

真是太棒了 直接秒殺沈文程的來去台東啦~!!!

只是 三仙台步也是在台東嗎 怎麼唱起花蓮之歌 = ="



蘇福阿~ 我蘇福到真的忘記要進去看三仙台了

彷彿 她們就是著名的觀光勝地

就像高雄的第一觀光勝地是港都情人一樣!!!!!








進到海邊 我不留情面的先躺在礫石灘再說

一位小弟弟 直喊"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的床位都被他占了

如果我住附近 一定三不五時就來這發呆

因為是礫石關係 不用怕沙子 就可以離海很近很近 近到海浪都冷不防射了你滿臉










夜深了 孩子們~我沒梗了 先看圖吧~~~~











就是這樣 我搶灘成功 登上三仙台島了 

一上島就很有"藤岡宏叢林冒險王的畫面 雖然綠色地底人那集假到很想笑

但泰國巨大雙頭毒蛇那集 真的看到我也想衝進陽明山找怪物

你不知道叢林冒險王??? 先去奇摩搜尋完再往下看!!!











走到底後 看到前方步道似乎損壞了

自從差點被火車熊抱後 我膽子好像縮小了一點

看了看那路 會不會走到一半就坍進海裡了 畢竟我也不算輕......

就在想回頭時 剛好有兩個原住民釣魚大哥從裡面走出來

我問了一下裡面可以走嗎?

他們很乾脆的說"可以阿 只是有一點點損壞 小心就好"

於是我就跨過圍繩 走了進去

那兩個大哥的話 我是忘不掉的 = =



 






乾哩~ 這叫有"一點點"損壞唷!!!!!!!!!!!!






久沒露面的騙人步說:我可是海上的勇敢男兒耶~

就憑他一句話 我就一步一步過去啦

一路走過搖搖晃晃的步道 盡頭竟然是岩壁

阿台東縣政府是怎樣 步道的設計是要人跳海喔!!!

此時 久沒露面的騙人步又說:我可是海上的勇敢男兒耶~

所以我又趴著岩壁繼續向前進

有點時間我還抽了空拍了幾張照 離海浪好近 那海拍上岸邊的感覺很震撼呢

一直走到不能再走了 我就先把騙人步丟進錢包裡

然後回頭是岸~














我沿著原路一路回到阿美族姑娘的演唱會地點

她們還在唱呢

於是我又挑了位置 繼續蘇福下去

一首歌 聽得好有感覺 即使沒錢吃飯 也情不自禁要鼓勵他們一下 



阿美族姑娘:一腳步一腳印,提醒我們人生旅途要放慢腳步,

每一站都有每一站漂亮風景,慢慢的欣賞,你的人生才有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