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星期日 陰時晴

在公車上路過太魯閣牌樓 然後我只選了砂卡噹

雖然同車有一可愛日本背包客要到天祥

但是基於我的色大膽小怕狗咬

在砂卡噹我拋下她癡癡渴望的眼神 默默的下車了

在橋上看著怪裡怪氣的獅子時 

聽到路人甲乙丙丁 說著這邊每一隻獅子都不一樣喔

我才發現 對耶 有幾隻真的還蠻搞笑的













走下橋進入砂卡噹步道 一下去就可以看到藍藍的河水

挖汙~這就是傳說中的藍色多瑙河嗎?

但後來我才知道 我眼淺了 這樣的藍算小菜一碟而已











一開始的步道就像是躲在石壁裡一樣 但這樣的路還算好走

到後面變碎石子路 再後面就似路非路了

其實這邊一直都有牌子寫上 禁止進入

但是我看到能走的想走的 還是忍不住下到河床泡了一下水

有段路 我不經意走過 突然就群蝶亂舞

也不知是我嚇牠們 還是牠們嚇我

好啦 交代完了 圖連發










































我怕蛇 沿路我都很小心 @@"

但我更怕有小情侶手牽手黨在前面

乾~ 路就這麼小條 你們就這樣在我面前晃阿晃

我超也不是 跟著也不是

法Q!!!!!!!!!!!!! 好身的怨念 = =










回程時 我另外過了昏黃的隧道 剎那間有種時光隧道的錯覺

如果真的有 那就好了~

我走到遊客中心 距離下班公車還有一小時半

於是這一個半小時 我看草地上原住民小孩在東奔西跑

然後

下雨了        = =凸

可恨的是 站牌竟然沒有遮雨棚

我就淋著雨 一直到公車司機來接我

金逼哀 ..........





 



PS:在太魯閣遊控中心想買明信片 無奈又是不丹麥的

   是怎樣丹麥跟大家有仇嗎 一組兩百 我買這麼多要幹嗎= =

   我要推行 我愛丹麥活動 丹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