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行先消音 %$%#$%(&*&&︿$%$@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踏馬地! 

10/24 星期一 

清晨我突然醒來 手抓著手機上面表明著六點多

我哀嚎了再多髒話 也喚不回已經發動上山的公車

因為打算辦入山證上慕谷慕魚 要坐一早五點初的公車 

我應該是四點多就要起來的 

今天是我算盡五行八卦 塔羅命盤 精挑細選決定這天

因為避開六日人潮 怕搶不到入山證 氣象又說星期二變天

今天就是最棒的時機了

就算現在趕去車站 也要四小時後才有車 上去根本來不及= =

無奈阿~~~~~~~~~

所以我孩子氣的 ............................ 繼續睡 .........



以下我睡著了 晚安

zzz

zzzzz

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

zzzz

zzzzzzzz






快中午起來 走到外面 果然看到太陽公公 放肆的在我面前跳海帶舞

那嘴臉真是太欠揍了 心中只能暗自祈禱明天還有好天氣

喀了午餐 我騎車到一家二手書店 "時光

希望書可以平息我的哀怨

這是個隱身巷弄的木造矮房 我也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這邊看書是免費的 當然你要買書也行 都是半價以下再賣

還有些他的手創商品可以挑

書架旁有很多小凳子 喜歡了就坐下來吧

裡面有個小隔間有很多桌椅 是要點杯飲料才能坐在那

我點了飲料 因為 裡面有店貓 XD

我叫她小喵 WHY?  我高興~~












我先拿了兩本書 今天我獨愛"孤獨,或類似的東西

它是幾篇短篇小說組成 我不太喜歡長篇小說 一來我會看到沒耐心

再來說實在 長篇小說很難吸引我

因為那樣的小說賣的多是絢爛的劇情或複雜的推理

鮮有能讓人驚呼的轉折 或美麗的文字

這也是我個人的以喜好而已




而一些條列式勵志的書 我也興致缺缺

也許那是輕易了解道理的途徑 

也能讓人從心底認同

但畢竟是經過別人反芻的東西

就是因為略過了自己咀嚼 反而有時不是那麼的屬於自己





"孤獨,或類似的東西 其實是比較沉重的灰色短篇

沒有歡樂的劇情 沒有圓滿的結局 過程往往如刀 

有時候 我會喜歡看這樣的書

他沒辦法讓你開心 反而會讓你陷入一種悲憐 悲憐這真實的世界

或許 就是降

能讓人模擬自己身處同境時的悲傷

然後記著那觸感

回到陽光下的自己





看完後 我很想買走它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看過劇情了 分享給別人也沒啥人有興趣吧

但我還是很想帶走

後來我想 我是不是該少看點這樣的書呢

雖然我也喜歡看遊記 但我不喜歡記事本的遊記

只記錄了自己的壯遊 卻也只顯示出了我所沒有的壯遊

我喜歡的遊記 是多些自己的感覺 不是對名產景點的描述

而是在那地方你在想什麼

我不一定能有共鳴 卻有機會感受你感受的

但這樣的遊記不多

現在 多的是用照片加上路線圖的寫法

那似乎不叫遊記了 叫工具圖片書




離題了 我在猶豫要不要買時

我想 還是先不要把這本沉重帶走 但我是很想分享給人看

走時我買下了它的一組名信片 雖然也是反丹麥的

但我買得很心甘情願




今天霸道的坐在小喵旁邊 多的時間他都在睡覺

睡覺時我怎麼玩弄他 都不會反抗

等他醒來 就靠著我整理自己的毛 不時舔一下我

提醒我他醒了 可以跟他玩了

感覺我們好像相處很久了 

我想起了YUMMY

就這樣 

坐在沙發上 一手拿書 一手順著小喵的白毛

一天















 

我想 我喜歡花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