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電話驚醒後 把行李收收準備驅車到羅東

結果一出門 蘇澳在下著大雨了 GG耶 

我今天打算要去泡野溪溫泉的 

雖然Y說羅東沒下雨 但有種不好的預感 = =



到了羅東 Y騎著他的100載我

沿路上我必須背著小折 好幾次因為重心不穩差點跳車

卸完行李後 打算去覓食 才騎到一半 竟然開始下起了大雨 

機耶~ 只好邊吃東西邊看事辦事了

我們去吃一家水餃 雖然Y跟我說 這邊水餃最有名了

但是我看他一直盯著我的乾麵 你要吃就說阿~

我會給你吃的阿~~~









吃完 雨神奇的近乎零了 二話不說往野溪溫泉衝阿

雖然很遠 雖然要騎一個小時 雖然要上山 雖然要閃砂石車 但這就是熱血阿

雖然我只是被載的 ^.<

終於到了一個鳥不生蛋 人不拉屎的荒郊野外

我看著英雄的Y在前面劈荊斬草的開路

我不忍想起中午沒給他吃那碗麵 好像對不住他

終於我們到了河床了 ~ 

前面一台四輪傳動就翻來覆去的往上游開去 !














這時候羨慕四輪的眼神還算良好 再過不久哀怨的眼神就很逼哀了

因為我們接下來片尋不著過到對岸的路

水流又深又急 雖然我嘗試好多次


每次水到大腿 急到我一舉腳就會被沖走時 

為了不想叫Y到下游接我 我都被迫折返

Y說以前他來都很輕易越過 這幾天有下雨才會這樣吧



這真的尷尬了 我們不斷在河床奔走

繞來繞去 上游下游 怎麼樣都過不去中間往上游的河床

我真的很不想放棄我生命的第一個野溪溫泉

那彼岸 看起來就這麼近 但試了又試 就是面臨折返或被沖走了T字路口

最後我的第一次 終究宣告流產




時機已到 我流浪的三大殘念終於到齊

忘憂森林 阿朗壹古道 野溪溫泉 三位一體 合體~終極大魔神!!!

這次我徹底輸了 

但是你要知道 賽亞人每瀕臨死亡一次 就會變得更強

下次 我會像麥克啊~射 一樣 哀偉逼貝克!!!









帶著遍體麟傷的心 只好在往山下騎了

想不到 這時候在蘇澳和羅東糾纏的大雨 又來突襲

真是趁我生病要我命阿

兩個落湯公雞 批著雨衣 死命的要跑在雨的前面

就這樣沿路都在和雨賽跑 只要停下腳 雨就追了上來

這雨一定是女的阿!!!

只好先到已經停駛的天送碑車站躲雨

此時 Y正在享受天送碑的復古半開放式廁所

你以為戴安全帽就認不出你來了嗎 光頭王~~





我拿不專業的相機拍拿專業的相機拍我的Y 

念十遍~  
 










等雨小點 我們就跳上車

開拍繼三個傻瓜後 更逗趣幽默 發人省思的最新力作

"兩個被雨追的男人

即將上映 敬請期待 ~



好不容易逃了出來 來到梅花湖

話說為什麼是梅花湖 我問Y有沒有黑桃湖 紅心湖 他說:沒!

從此刻開始 因為戲殺青的喜悅

我開始一直吃喝 這邊吃完 羅東夜市繼續續攤

就這樣 我想我又胖了 = =






今天就這樣 我在桌面蓋上一封魔法卡 結束這一回合

ㄟ~還有

我覺得梅花湖一點都不像梅花 我始終覺得 ........... 像青椒

應該叫青椒湖才有意思吧~

客官 覺得像梅花還是像青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