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好久沒有出來拋頭露面了 都不知道該從何上下其手了 

今天路上的學生妹和海邊的比基尼妹 我也好想上下其手 ......





終於阿 終於阿

雖然我昨天本想用我的白雨衣 做一個特大的晴天娃娃

我忘了 ..... 

但今天宜蘭的太陽終於肯出來面對

這樣我總算可以安心的去了

去衝浪了~




早上起來當我看見那可愛的陽光 就把Y挖醒

雖然他一臉"拎杯溝妹睏"的臉 但還是很配合得起床.... 先看RO再說 ...

機車 火車 計程車 不重要的過程如上

我們終於到達海邊了 拿了兩塊長版

因為這是Y的處男初體驗 所以有教練先岸上指導

但他逼我不准我放上他的教學照片

想當初 我在教學的時候 也是被某人又笑又拍照的 好心酸阿~

(最後在我的淫威之下 終於點頭可以放了 條件是要縮很小XD)









今天天氣之好的 多雲又灑下一點點陽光 不冷不熱

因為淡季加上平日 也不用在人擠人 像在水溝裡衝浪一樣

而且今天浪況好阿~ 浪大比較不用費力划水 但我還是容易就累了 = =

不公平啦!!!

怎麼有人可以一開始就衝到岸邊 

一定是因為浪大的關係 一定是 一定是 

還有一定是我拍得好的關係 一定是 一定是(自我催眠)








雖然今天浪況好 但我還是覺得我站得很不穩

一定是因為浪太大的關係 一定是 一定是

還有一定是拍得不好的關係 一定是 一定是 ~















在海裡碰面 我們都問對方累了嗎?

因為只要有人說累了就可以休息摟~ XD

這兩個少年家好沒檔頭!!!

一定是因為浪大出海要比較費力 所以才容易累阿~

一定是~ 一定是~









今天好舒服 即使只有坐在沙灘上 

也覺得好舒服 以前我似乎不太能享受 這樣的簡單

現在似乎比較容易 感受這樣的感覺 就像昨天在葛瑪蘭酒莊也是

(阿~ 昨天的還沒寫 = =" 記牆上~) 

以前總是要做什麼特別的 一定要的 最後好像也不一定比較開心

現在這樣 比較好吧 我想...


如果第一次衝浪時 也能這樣 會比較開心吧 不只我吧 我想 .....









PS:衝浪時 請注意不要超速行駛 以免失控撞上沙灘
     以下為錯誤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