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宜蘭 不雨不晴

為了吃擠不進去的肉羹 我和Y外帶肉羹到全家

"全家就是你家 這句話說得真是好阿

我們用了他們的桌椅 筷子 衛生紙 和紙碗

也借了他們的廁所 最後連垃圾都是他們幫我們處理

真是一點不好意思 ..... 也沒有~








飽餐後 Y帶我去羅東林場

這是個我從不知道的地方

感覺有點像林田山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羅東有森林可以砍嗎? 怎麼也有林場呢@@?

不過因為假日人很多 我們都沒什麼FU拍照

倒是有看到一個小胖妞拿著捕蟲網在蹦來跳去

我直接聯想到"輕羅小扇撲流螢 

但是我很蘇拉 不敢拍 怕被他爸媽誤會我的蘿莉控到她女兒身上

不過 我不太吃肥肉的~~~








離開人多是非多的林場後 Y似乎想板回他是宜蘭在地人的顏面

說要帶我去他的秘密海邊 因該是知道我是一心向海的男兒

(其實 我也一心向貓 和一心向女人)

但是他在我也不知道啥地方的地方繞來繞去

落漆了 他也不太記得怎麼走 看來他真的不是在地人

不過到了後 真的是他的秘密基地 幾乎沒人

沙灘上還有很多漂流木可以玩

捉了一隻螃蟹 可是一隻怎麼分著吃

你一隻腳我一隻腳嗎? 算了吧 饒他一命~





我在沙灘上硬是立起了一根漂流木

Y說我是忘不了在軍中打樁的日子嗎

我心裡滴咕 我要對這個木頭立誓

立什麼? 我其實不知道 = ="



離開前我一腳把它踢倒

因為 誓言這種東西 很久以前就聽聞過許多範例

所以我不喜歡承諾 卻也曾因此被嫌棄過

但最後 承諾的人 還是遺棄了誓言

而選擇時間的人 往往離承諾最近

我 一直都知道 只是第一次體驗到

是不是 如果當初我也說出心裡知道根本不能代表什麼的承諾

也能 像你不那麼在意和難過

那時候不輕易說出口 是對是錯

如果重來 或許我會說 ...








我會說"不放在嘴上 是因為放在心上


 













其實 我一直很喜歡我的英文縮寫簽名

帥 找不到其他形容了!!!

我在海灘上 留下了我的簽名

我也不知道存的到底是什麼樣的雄心壯志

我希望 這個簽名 以後一定會是我的驕傲

也許不久 簽名就被浪花給打散了

但 就像感覺和記憶

存在 會知道的

我 妳 和這世界










Y則是畫了一個水男孩 畫得真好

乾~ 我就是不會畫畫啦~

畫個大野狼都變綠兔子 畫個小紅帽都像巫婆

氣得我在他的水男孩臉上踹了一腳 ....








想洗腳 想尿尿 怎麼辦

Y說有個地方可以去 結果竟然是傳藝中心

原來傳藝中心五點過後進場不用門票阿

有這招喔 這下我又相信他是宜蘭在地人了
 

在大門口等到五點 我們就像LADY’s night的小姐一樣

大搖大擺的免費入場 雖然剩一小時就要關門了

也在裏頭晃了一圈~











     *****************************




10/31 還是死賴在宜蘭 太陽還是死賴著不出來

今天睡很晚 爽哥耶!!!

下午才出門 今天又會到哪兒? 我喜歡不知道的感覺

全交給地陪處理 我覺得有輕鬆和驚喜的期待感

像個小孩子一樣 只是辛苦地陪每天都要想

該帶我這自以為來宜蘭很多次 卻一堆地方都沒去過的咖 到哪兒呢




今天是新寮瀑布~~~~

我沒來過 但Y步道上一直說這邊變了好多

以前有吊橋 路也不一樣 

現在被颱風沖壞後 連連驚嘆大自然的威力










瀑布沒有想像的遠嘛 走一下就到了

(不過後來回去才聽Y爹說 我們到一半而已 上面還有= =") 

雨水豐沛的關係 站在觀賞台上霧水一直朝著頭打來

搞得我一頭霧水 原來這就是一頭霧水的由來啊!!! 










站在觀賞台怎麼可以滿足我 

等人走得差不多時 .... 

只是一個人瘋好無聊 Y死穿著他的牛仔褲

話說我也沒穿海灘褲 只好著內褲下水

回程的時候 我就沒穿內褲了 >///<

不過說真的 今天好冷水好冰

快拍 我撐不了多久了!!!!!!!!!!








今天無大事 純粹當白木耳







PS:爽耶~宜蘭流水帳一次解決兩天~
   還有好多篇
   今天不睡 YA
   因為
   思念和墮落是詩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