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藍天不需要理由

南庄的早餐  有三家是被推薦的  包子  早餐店  豬皮飯

雖然我想應該會覺得不習慣  但還是試試比較不一樣的豬皮飯

走進傳統市場  果然客人都像是當地人

點了豬皮飯和餛飩湯

就像阿Q桶麵的廣告  這餐應該可以飽很久

 

豬皮飯吃起來  並不會比你看的那樣油膩  皮下的油脂似乎都去除掉了

吃起來都是黏黏的感覺  就是所謂的膠原嗎  

老實說  並不是太合我胃口  還是鬍鬚張魯肉飯才是我的天菜阿  只是好貴...

IMG_6540.JPG

IMG_6534.JPG

IMG_6535.JPG

 

今天的我對於要往哪走  沒有太多想法

告別南庄

漫無目的就往更高的地方騎  看到一條鄉道就前進了

感覺上有點像是騎在復興鄉的路  山與山  河流  和偶爾出現的吊橋  

IMG_6546.JPG

IMG_6549.JPG

 

只是還在回味  昨晚的感覺

思考著昨晚的對話

耳朵突然出現一首沒聽過的歌  瞬間搖動了我一下

我查了一下  原唱是徐若瑄  也是不錯

但此時是一個不熟悉的男聲觸動我

也無所謂  

只是歌詞  不斷在腦中起漣漪

今天  就這樣不需要理由的流浪吧

 

也許流浪是為了盼望 盼望在風起的地方 有人能陪著 一起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