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大晴

今天的陽光終於持續綻放

但是  下面這些過程  都比不上我今天認識了一位詩人  葉青

早上  體會了沒有假日觀光潮的原始國華街  還有媲美鬍鬚張的肉燥飯(我認為應該叫滷肉飯阿)

走進新美街  也許是一條十年前的神農街  想寫一首"在台南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條街"  卻還沒完成

午後在舒服的咖啡館  吃著清爽有趣的日式飯糰  不斷筆記  又順道聽著旁邊兩位女生  聊著分手的情形

直到夜幕

IMG_8485.JPG

IMG_8486.JPG

IMG_8532.JPG

IMG_8501.JPG

IMG_8529.JPG

 

夜幕下  我走進Room A (計時圖書館)  在書櫃間繞了許久  抽起一本詩集 "雨水直接打進眼睛"  

這是我第一次和她見面的場景

葉青  我想我沒資格在這裡為她做個人介紹

翻閱詩集  卻是一陣又一陣的衝擊

真實  是最貼切的形容

如他說的  她的詩刪去全部的贅字  就只剩下  我愛你  三個字

 

陷入她的情境時  突然也著了魔般的在筆記本寫下好幾首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知道我被渲染得很徹底

情不自禁  趕在打烊前看完了這一本

旁邊放著本來想轉換情緒用的遊記  卻一頁都沒翻

 

她的詩  再說多  就失真了

 

這裡的書僅供閱讀

回頭  我馬上在奇摩拍賣搜尋他的書籍  想要全買下

等不及再到其他地方尋找

 

今晚  是一首詩

IMG_8547.JPG

IMG_8548.JPG

IMG_8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