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日曬鹹魚

一早走了兩家原本對裝潢很有興趣的咖啡早店

結果到了現場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家就連鎖fu  另一家則事後發現是跑錯家分店了

打開估哥地圖  搬出想吃的鬆餅咖啡店  

good  到了現場門口貼了一張告示  說他們放暑假到7/15  

好啊好啊

安全帽都戴到要冒煙了  我覺得出發去吃台南小吃了

於是掃蕩了鴨肉羹  肉圓  冬瓜茶

酒足飯飽再前往四草

IMG_8581.JPG

IMG_8583.JPG

IMG_8584.JPG

 

真的快被烤乾了  

在買票的時候  就聽到售票員對前面的爸媽說

建議不要走綠色隧道行程  坐台江號  小孩比較不會熱翻

到排隊上船處  又聽到查票員說  要有心理準備很熱喔

是怎樣  每個人都在恐嚇我

不過他們是對的  

即使戴著斗笠  還是感覺快變日曬鹹魚了

對於之前看到綠色隧道的美麗照片  我只能說  我沒那種天分

拍來拍去  恩  就只是這樣  哈

最讓我滿意的  是拍到一張女生自拍的照片

這無關我是否有好色的傾向阿  

真的覺得蠻有趣的  而且  他手好長喔

是否在自拍的時候  女生都有自動魯夫 化的才能

喔對  我戴斗笠好像一點也不違和 XD

IMG_8618.JPG

 

IMG_8652.JPG

IMG_8604.JPG

 

結束體驗當鹹魚的行程

回到國華街來體驗小卷米粉是有多邱  是說他真的姓邱

小卷新鮮又脆又甜又新鮮不過分  他的湯也太好喝了吧

但我懷疑有加味精  因為喝完舌頭和口腔  有那種你知道的  喝味精湯的感覺

我也不敢確定  即使如此  真的還是很邱的好吃

閒晃在國華街時  發現一家很有趣的小店

賣了好多我好想買的歐風仿古  盆栽  澆花壺  還有鳥窩  等等等等等  超好買

但遇到這樣的店  我都好猶豫  該下手嗎

會和我以後的店搭嗎  又擔心不買以後還要重找一次

最終還是沒有下手  留下照片當作備忘錄

IMG_8662.JPG

IMG_8660.JPG

 

今天最後的任務  前往草祭把幾天前想要的書  掃貨  掃貨  再掃貨

事實證明  才隔幾天  有一兩本想買的已被人帶回家

但是多了好多想買的  實在太多了

我只好不斷用手機在網路比價  來克制我今天的購書量

終究  破了我單一書店的揮灑金額紀錄  2000up

結帳時  可愛的書店小姐  又答應幫我把其他書店買的書一起裝箱寄回

當我出去把車廂內的一袋書拿進店內時  他眼神有點嚇到的感覺

不過  她真的好可愛喔 ><

 

晚上回顧一堆先記在手機  要回去上網買的書單

......

頓時覺得我好窮

窮到晚上想再去吃一次曾記羊肉當消夜  都打消了

IMG_8672.JPG

IMG_8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