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有鹹味的熱風

早上  我先去小灣走走  幾乎沒人又安靜的沙灘

也許是墾丁  最沒被開發的沙灘了吧

也許還有些秘密沙灘是我不知道的

IMG_9613.JPG

 

接著  我先走了一趟恆春

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目的

只是覺得每次都直奔墾丁

沒有在恆春好好的走走

 

在經過南門古城門圓環後  突然有想要蒐集四個城門的念頭

這樣突然撿到的藏寶圖

讓恆春有趣多了

莫名  來到一個漂浮城門  雖然這看起來不太像城門

我也不懂和漂浮有什麼關係

但是走上後  看到國小棒球隊正在練習

一下子 我就看入迷了   在這樣大太陽底下

他們熱在其中的樣子

我也好想打籃球  

教練   我想打球~~~

IMG_9620.JPG

IMG_9626.JPG

IMG_9627.JPG

IMG_9628.JPG

IMG_9630.JPG

IMG_9633.JPG

 

四大城門  在老街就完成蒐集

閒晃在慢步調的路上  

發現有很意思的夾腳拖商店  除了可以自己配色

  還可以自己動手做

讓我的心很癢阿

IMG_9635.JPG

 

也在巷弄內  發現一家超級隱身的小點店

我原本以為  應該就是炸饅頭  加些煉乳之類的醬料吧

但是點來吃後  發現事情不是像帥哥所想的那麼簡單

其實也不是多特別的材料  但組合再一起就是超好吃的

肉  花生醬  起士  美乃滋  蛋  ..... 

饅頭本身也是很有麵甜味

真的是  好吃 XD

IMG_9639.JPG

IMG_9641.JPG

IMG_9651.JPG

 

恆春的最後一點  竟然是阿嘉的家

阿都在隔壁街了  就走去看看吧

一樓都在賣紀念商品  上二樓要收50塊

屋外也滿滿拍照的人潮

好像不拍一下就不太對的感覺

IMG_9657.JPG

IMG_9665.JPG

 

結束恆春後

我還要再去我最愛的白沙灣

繼續  陽光沙灘比基尼

泡海水  吹風  看妹妹 

泡海水  吹風  看妹妹 

泡海水  吹風  看妹妹 

泡海水  吹風  看妹妹 

泡海水  吹風  看妹妹 

....

 

對了  我還準備了三瓶啤酒

 

PS

在白沙灣又遇到昨天租傘的大哥

今天  完全不收我錢

陽傘  泳圈  自由使用

真的是就甘心

每每聊天  都感覺他是很趣味的人

想和他拍個照  他害羞地拒絕我

不過也和他說好  下次來再來找他 (拿免費的洋傘

 

PS PS

下沙灘前  幫一個中國女生立了機車

下沙灘又遇到就聊了起來

原來也是自由行來台灣環島的

聽他一直在稱讚台灣

讓我覺得  不是每個大陸人都這麼討人厭的

但  大部分是

哈哈

明天  他要往台南高雄過去

我就和他分享了我在這些地方的景點和小吃

再請他喝瓶啤酒

希望  他繼續在台灣玩得開心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