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多雲

決定要完成我在墾丁的最後一件事情

就是去做一雙拖鞋 

昨天看到的自選自作拖鞋店  一直在我心裡掛著

這樣掛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就去挑了色  做了 一雙

雖然我心裡有其他配色想做  但又怕用時不能接受

好吧  這雙應該也不錯吧

我可是花了很久時間  才克服了天秤座的選擇恐懼症

不過自己做拖鞋的感覺

特別好

IMG_9674.JPG

IMG_9676.JPG

 

做完拖鞋我都餓了

來吃一下門口很多人的小肚包子好了  雖然人很多  但蠻快的沒等太久

除了現吃

考量到  等等就是一段繞過台灣最南奔向台東的旅程

還多買了一顆包子放在車廂

IMG_9694.JPG

 

在環繞屏東最南端時  沿途的風景也太犯規

騎在這樣的路上  好想沒有盡頭

而且又沒什麼人車  已經沒在顧形象的跟著耳機的歌大聲唱

可惜大約騎一小時後  就開始繞入山區了

看不到海了

接下來就是與山路的纏鬥  才能再次轉角遇見海

 

騎山路的路上  看到幾批腳踏車環島客

也想起五年前  邊靠背自己邊死命踩小折在台九線的模樣

我想到當我看到有人對我比讚時  

可能是鼓勵到

也可能是死要面子

我就是會多了些力量  繼續把腳踩下去

所以  每看到一個自行車環島客  我都會對他們比讚

死命地踩吧  加油~~~

 

邊唱邊騎得我

我想我一定是太投入這場演唱會

唱到我都餓了  

真的是荒郊野嶺  狗不生蛋的地方  阿是有狗會生蛋膩

這時候多開心車廂裡還有一顆包子

吃完

繼續往台東前進

IMG_9697.JPG

IMG_9706.JPG

IMG_9708.JPG

IMG_9709.JPG

 

 

穿過亂七八糟轉來轉去的山路後  到了台九線就好騎多了

而且又可以看到海了  滿心期待的多良車站  卻失望了

五年前  在杳無人煙的情況下  我爬過圍籬的小洞   一個人爬到月台

趴在欄杆  看海

坐在月台  看車

現在  我只看到人

和那是什麼鬼啦的商店小街

我心中的多良

已經崩壞了

我想  再也回不來了吧

IMG_9710.JPG

IMG_9711.JPG

IMG_9714.JPG

 

晚上  好不容易在金崙找到勉強能接受價錢的住宿

這裡也多了好多自以為裝潢很好的民宿

多了些銅臭味

 

但相同的是

晚上八點

外面最熱鬧的路  也只剩一家小7

獨守空閨

IMG_9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