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還在宜蘭混吃等死

在宜蘭Y家過得太舒適了 每天還越來越晚睡

起來當然要來杯咖啡提神

一定要大杯的阿~ 這麼大 夠不夠

阿你拍完了還不快來幫我開瓶蓋 !






今天的宜蘭驚喜是 金車威士忌酒廠

其實我酒量很差 幾杯就昏了 再多久吐了

啤酒烈酒都沒有很愛 調酒是比較能接受的

但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跟朋友小酌

我想 我是愛喝那種感覺吧

這杯一小口的試喝威士忌 我光聞就發抖了

老闆 可以換可樂嗎?????






試完酒 還是去樓上喝咖啡卡合味啦

今天是平日 人算少 得以挑到一個靠窗不靠背的位置

聽說假日人多到一為難求 我是沒親眼見過

一杯咖啡 一片蛋糕 一本書 我就可以賠掉好多時間

尤其這位置風景很好 

拿本書 其實也是掩飾我望著窗外的發呆 

幾次無我到忘記對面還坐著一個Y 不知道他有沒發現我的癡呆樣 XD







應該是天下雜誌吧 主題是台灣 和台灣城市的故事

我喜歡它開門第一篇文章"希望--永遠在路上

"或許 有時候我們還在疑惑該往哪走時

其實 已經在走一條自己的路"

這和"一個人知道往哪兒去 全世界都會為他讓路"

似乎有點衝突 卻又好似和諧




我以為 我們存在的是一個願景

這願景會模糊 會存疑 會怯步

到底這過程或彼岸是怎麼樣的景色 不能機關算盡 更不能一路順風



太陽升起的方向永遠是東方

走 就是在路上了

希望 永遠在路上

看完 真是帶來些慰藉

從那之後 我告訴過自己也告訴過某

我也是 看著一份願景 跟著感覺的走著








在咖啡廳待了好一會 

Y說他感覺悠閒到有些罪惡感

我倒是適應得很良好 甚至有時更喜歡過在風景名勝遊蕩

這樣好嗎 XD

我喜歡這 

我想可以排名在時光 aRoom後 成為我的第三名

ㄚ哩 秘密海被擠下去了 但前提是這裡要平日

我能想像這裡假日被觀光客包圍造反的模樣

那對我來說 可謂逆鱗阿!!!!





走出咖啡廳 Y說我們還沒去參觀工廠耶

哈~對阿 不過其實我對這已經滿足了

去工廠繞繞也是走馬看酒 無彷









來的時候飄些小雨 離開時已似乎可以看見明天的太陽

好耶~可以準備去衝浪了

黃昏 是被帶到一個蝦咪公園的

當然我還是沒來過 

今天的黃昏很漂亮 黃橘藍紫的組合很抽象

明天該是要放晴的吧~~~~~

一定會的

希望--永遠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