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大太陽的星期六

離開頭城 就算是離開宜蘭了吧

就要走入台北了 為了保留最後的美麗

我打算沿著台二騎往福隆 正好天氣也很支持我

雖然支持到有點太熱了!!!








台二 沿路肯定的都是遼闊海景 就像為我祝福般

沿路為我送行 路上多有自行車道

但有時還是得在馬路上和砂石車爭路

而且 真的好熱 好熱阿~







這一段比起台東花蓮的台二 算是好騎多了

是沒有多道靠杯亂七八糟的上下坡 但是不免還是會有的

雖然這也是我比較喜歡這段的原因

還有就是 這段的鐵路離省道比較近

左眼看火車 右眼看海 就像進西餐廳

點了一份海陸大餐一樣 有多享受就多享受











途中經過了了大溪漁港 我記得 

老爸曾帶我們來這吃過海產小吃 清燙小捲和炸海鮮

喔~好吃耶!!! 我喜歡吃海鮮XD

大家如果想請我吃飯 海鮮和燒肉就可以了啦!!!

但是實在太熱了~ 我沒有去吃上一頓

只擦了汗 繼續向前騎~




也遇到了大里天公廟 印象以前雪隧沒開時

我們每年回宜蘭幾乎都會走濱海

都會經過這間廟 而小時住宜蘭的時候

奶媽也會帶我來這邊拜拜 記得上面有一些小吃呢

不過我還是沒有走上去 

我在路邊公車站牌 到轉了一些過去的片段

悠悠然的騎上車








過了石城後 再也沒有火車相伴了

連休息的地方都找不到 長長一大條路 就只能騎

不然就停在路邊等卡車飛過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一個應該是休息的地方

但怎麼連遮陽的都沒有阿

不過 這裡倒是挺漂亮的 

充滿著許多雙愛心的圖案 酌點海夾點藍天真是浪漫耶

可是 這是諷刺我嗎~~~~~~

阿~~~~~  我不依阿~~~~~~~


















其實 雖然很熱有時也累到靠杯

但一路還算愜意 我不會什麼配速 我也沒有什麼專業的配備

我想騎快想騎慢 隨心所欲的亂騎

很舒服




我骨子裡還是不定時會陷入憂懷的情緒

像克迷幻藥一樣 閉上眼催眠自己 壓進谷底或飄然神遊

說著想著 迷霧 灰濛 虛渺的東西

不過 這種狀態真的也是寫文字最好的時候

感覺有點變態 = ="

不知道有人能體會我的感覺嗎 我覺得這麼變態的事

應該不多人會有吧 XD

雖然有時候會失控 但還能慢慢掌握

看海 對我就是一個特效解藥 

今天 心情就很藍天白雲






福隆終於到啦

因為星期六 路上不少可愛的妹妹呢

雖不像海洋音樂祭 隨處都有比基尼

但我也看得很開心了 XD








找間旅店 放好行李

我趁黃昏前走進沙灘 福隆的砂還是一樣迷人阿

又細又綿還算乾淨 真讓人慾火焚身

似乎是非開放季節不能下水

只能稍微踩踩海浪而已 有看到人在衝浪耶

而且好威 他竟然拿著槳在衝浪

不知是不是這邊浪都這麼大 他先用槳划出去 再衝回來

然後在划出去 槳永遠都在手上 真是高人阿

看得我也好想下水~~~










我就在沙灘上 又自己陷入自己的世界

但是旁邊很多人還是有些奇怪

如果要寂寞 就寂寞到底 我喜歡安靜都沒人

我想到了粉鳥林的海灘 一定都沒人吧

好想再去一趟 一個人 偷偷的 




晚上看到有人在腳踏車上載了狗 好棒喔

以後我也想這樣在YUMMY出門 ︿︿

不過夜晚的福隆 人去樓空的太快

似乎讓人有點感傷 

不過也好 

至少福隆在這一刻

只屬於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